2006-12-16 23:18:14華華

聖誕節的味道

今天因為功課少的可憐...

所以我跟我爸媽就去大吃一頓+去家樂福買東西

裡面的服務人員都帶著紅紅的帽子

原來..聖誕節快到了..

從以前到現在的聖誕大餐都是跟我家人吃的..

其實也沒有不好啦...

嗯...

已經嗅到聖誕節的味道哩

要開始忙囉..

學校的英文話劇..教會的戲劇..還要寫至少40張的卡片

要開始忙了..

最近心情也有很很多很多哦

有的是籃球的幫忙..一打球就很開心

有的是朋友..


反正我又活過來啦


16歲一條龍!!

雖然啊..我查到原來國小老師沒公費生了

不過沒在怕啦

這樣我大學才會好好努力

畢業後要考正式老師時

有我的小聰明+我媽的經驗+天父拔拔的幫助

沒在怕的啦

哇哈哈哈



丁叮噹丁叮噹 鈴聲多響亮...

上一篇:改 變 志 向 ! !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