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3:06:53華華

記得 不時回頭

是的 人 要往前走

不進則退 對吧.. 這是很老的一句話了

我現在

應該算是走出了心情的低潮期吧

我要往前走

田徑比賽被對手撞倒

倒地時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

也不是不行

只是

要站起來

追上去

不要只會停留在原地哇哇大哭 說..

哇嗚哇嗚哇...這不是肯德基

那就去買啊 笨蛋















我最近想通了



所以


我又開始飛奔起來


我要變的更強



變的更好


找到更好的女孩


好好疼她


是啊


這也是妳想要看到的吧











往前飛奔的我


在今天


看了好多以前的簡訊


看了好多以前即時通的歷史訊息


我很慶信


我有留住這些東西


很高興在看的時後還是會難過

這表示


我的心還沒完全麻痺



對吧










往前飛奔的我




會不時回頭





但這回頭



不是自艾自憐的舔舐著傷口




而是














讓我最喜愛的回憶..













在心中更加濃厚

上一篇:紅著眼框 微笑

下一篇:第一次寫100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