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3:05:18華華

不 可 思 議 的 奇 蹟

是啊

我常聽說過很多很多奇蹟

聖經上也說過好多

前幾年我媽得腦瘤

很可能會掛掉..

就那時候原本眼睛全都是血...

超恐怖..

結果

天父拔拔治好了她

這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不過昨天又發生了一個奇蹟

因為是星期五

所以跟爸媽一起去吃飯

吃完一個吃到飽的餐廳後

我就在我爸的車上睡著了

睡著前我媽還跟我說她今天"想"去禱告會

我就嗆她

每次說要去要去的

結果還不是都在電視機前關心國家大事= =

嗆完她我就睡死了

結果我醒來的時候是我爸叫我下車的時候

爸說媽去禱告會了

後來我爸也去陪我媽

快十一點時我媽打電話回來

她就叫我跟她講話

我想..

肖ㄟ..要講話幹麻不回家講..

還浪費手機費

後來講了幾句後我媽就說回家跟我說一個奇蹟

然後就掛電話了

他們回到家後

我媽就說她會講方言

註解:方言是一種能力..就是會在禱告時講一些人聽不懂的話..

我聽說那好像是得到世界上某一個地方的語言吧...每個人得到的都不一樣

反正我還不是很清楚啦..

然後我媽又說

她右耳聽的到了

我也被嚇一跳

她說她剛剛電話裡就是用右耳聽的

她從小右耳就聽不到...

剛剛韓國的牧師幫她禱告後就聽到了

真是太神奇啦

我爸說

我媽是個很單純的人

所以天父拔拔才這麼看顧她

我想..也是吧


這個見證跟大家分享


我沒在騙人哦

信不信由妳



上一篇:只有一句話

下一篇:紅著眼框 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