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2:31:21華華

今天=倒楣天

今天是個超倒楣的一天
雖然學弟妹去爬校山而沒有煩人的糾察隊
教官也全部去爬了
所以學校是放空狀態
不過也沒撈到啥好處…除了中午可以正大光明的去操場打球
到了操場
地是溼的
打起來就心情不好
接下來國文老師又要我們演一個煩人的畫劇
而且只有九個男生要演….
我聽說被指定為主角之一
唉…男人真命苦啊
之後呢
回家功課有很多
感覺很煩
回基隆搭國光號時
票過期不用….
害我找零錢找好久
在車上我請我爸到我們下車的地方接我
結果我爸跑到松山那才打給我….
害我苦苦等了半小時還沒辦法回家
因為爸媽到在松山那的車上
所以我就搭計程車回家
到了家門口
登 登 登 登….
我今天沒帶鑰匙= =
原本想去外婆家
結果外婆不在家
噢…我就很可憐的坐在公寓前的樓梯看國文
坐了半小時後
終於有人進出…
我進到公寓裡…總算好一點了= =
然後在樓梯間我又看了20分鐘的國文我爸媽才回來
唉….還有一些很可憐的事就不打了…
唉…真是可憐啊我ˊˋ


上一篇:沒用

下一篇:今天有點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