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2:28:12華華

感 激

凡事感激



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傷你的人,因為他砥礪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激發了你的鬥志



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了你該獨立



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



感激斥責你的人,因為他提醒了你的缺點



感激所有使你堅強的人



你也要感激登這篇文章給你看的人>///<





















謝謝你們 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隻到會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幾乎都是我認識的人




你們都使我變的更堅強了^ ^



謝謝....






如果你是我不認識的朋友





那謝謝你來看我的網誌囉> <

上一篇:空虛

下一篇:習慣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