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2:21:12華華

段考日

今天 是上二年級來第一次的段考
整個很緊張啊> <
國文應該不會考太爛...寫的還算順
作文竟然在交卷前10分鐘就完成了... 神速啊^ ^
不過之後的數學 真的害慘我啦
數字都出的爛透了 而且還有一點難
感覺 會不及格 - . -
唉...我太笨啦 沒辦法ˋ(-.-)ˊ


之後放學原本要去打個球...
結果找了十分鐘找不到一顆球= =
就回基隆啦
等車時一個中年婦女過來問我車票多少錢
我說我不清楚 就把我的票賣她
她還問我是什麼高中= =
她還跟我哈拉好久...真強


然後上車啦
然後下車啦
那中年婦女還回頭跟我說謝謝^ ^

之後因為頭髮被海風吹的很亂
就跑去文化中心廁所整理一下
結果有一個外國人還跟我借衛生紙
哈哈 還好我聽的懂> <
他一直跟我說謝謝呢 外國人都好親切好友禮貌

之後去買午餐
老闆娘又跟我哈拉
又問我讀哪哩= =
結果我的午餐她還幫我打折^ ^
整個開心開心 > / / / <
可能是因為我太...
嗯恩...尼們懂得> <


好啦 等等就要去準備第二天的考試了
唉...數學...又害我心情不好了= =

上一篇:一 個 蠢 蛋 的 一 天

下一篇:考完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