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2:05:00華華

經典的 昨天

昨天 真的很經典
過的很開心
哈哈哈
就是呢 昨天早上考英文 原本以為78是很低的分數
結果 大家都考蠻糟的 至少還可以看啦
不過 ok啦
還有還有
在打掃時間 有一位女同學跟另一位男同學說 我很帥
哇哈哈哈 被我聽到了 整個就高興了兩下下
然後 跳跳跳 一下子就放學了
放學就先去佔晚自習的位子
然後就去摸一下球啦
打沒半小時 天空就下起大雨
我跟kevin.小昶.班班就在大樹下躲雨
因為雨一直不停 我就淋雨去吃晚餐啦 (沒雨傘)
在出校門前 有一位老師撐著雨傘從我後面走來
他就問我怎麼淋雨 我說 沒傘
他問 你要留晚自習? 我說 對阿
他就說 身體濕搭搭怎麼唸書
我說 恩..不知道耶
然後 他就把雨傘借我 自己淋雨跑回辦公室了
哈哈 真的很感謝那位不認識的老師
之後再尋找食物的路上
有一個還不錯可愛的學妹 對我說 學長好
??? 我不認識你阿= =
然後她就問我 你不是演辯設的學長嗎?
我說 不是阿= =
她說 喔 不過你好面熟阿
我說 是喔 我可能是演變設學長的朋友
哈哈 然後她說 喔 +笑一笑 然後就說學長再見
真是乖巧阿> <
然後我就讀讀讀 讀到八點多就回家哩
結果回家的路上又碰到那個學妹
我沒看到她 她還跑過來說 哈哈 學長 又碰到你了耶 學長再見
哈哈 整個有趣阿
真是不錯的一天 哇哈哈哈哈



上一篇:今天 就是傳說中的 星期天

下一篇: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