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2:02:26華華

成 長

昨天呢 我和一位朋友聊天
她的一位最好的朋友跟著我的一位好朋友
到美國讀書了(是一對兄妹)
然後她很難過..感覺沒人可以替代她最好的朋友
感覺沒有人可以聽他講話
我想把我跟她說的話跟大家分享 或許也有人有跟她一樣的困擾吧


既然都走了 就不需要想念
想念只會更加想念
幹麻啊 反正現見不到面
不過等他回來 我還是會跟他很要好
現在我們要做的是 珍惜身邊的人

我的朋友問我:沒辦法阿,,當你覺得你身邊只有一個人懂你,,願意聽你說話,,還可以安慰你,,而他又剛好要離開你,,
甚至那個懂你的人會在新環境適應不良...你會怎麼樣?
我說:我會幫他禱告 祝福他在那邊也能找到和自己一樣好的人成為好朋友
不過我不會擔心也不會想念
我會再找一個真正適合我的朋友
而不是整天抱怨或把事情悶在心裡
過去的
既然過了
就讓它去吧
而且 你最好的朋友也不想看到妳這麼難過的樣子
她希望看到的是 妳開心的過生活
而且如果你一直停留在過去 那等妳最好的朋友回來後
一個只停留在過去的你是不配當她最好的朋友的
即使是分隔兩地 也要一起成長 對吧?




上一篇:發 現

下一篇:確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