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2:00:39華華

很 妙 的 一 天

今天呢 一起床就很妙
因為 起床的第一個念頭 就是
我不想去補國文 那麼早 我還想睡辣
不過呢 基於我很乖的原故 我準備去補習了
第一件妙是發生啦 就是 我隱形眼鏡戴不進去..
因為剛起床 不暁的位啥今天眼睛特別小(我眼睛本來就不大的)
結果 我把眼睛死命撐開還是容不下我的隱形眼鏡..
只好等我的睡意消失再戴啦...
之後就從九點補補補 然後時光飛逝..
補到了三點半 快瘋啦 因為是在補數學..
就趁下課溜到教會哩
然後在7-11碰到君君
我還以為尼要去找東西 所以就先走啦..
忘記等尼.. 到電梯口才發覺= =
失禮惹...抱歉
恩恩..之後就去打桌球
最近進步不少> <
打阿打的 莉萍姐竟然跟我比賽
介紹一下 她是我們教會桌球女單冠軍
跟她男友是雙打冠軍
她還打贏志剛(我的一個桌球很強的好友)
我呢兩次跟她比..都21:18輸了...
天阿 我第一次輸女生這麼正式的比賽= =
恩..不過莉萍姊是真的很強> <
我輸的心服口服
然後呢..就跳到聚會完啦
成國叔叔請大家吃披薩
真是太謝謝尼了
恩..夫妻兩個人都很好
君君吃飯時坐我旁邊
她很喜歡橘色..
連呵汽水都喝芬達橘子口味的> <
哈..真有趣
恩..
然後就開始打桌球啦
因為志剛回家哩
所以 迷有對手
哈哈哈 稱霸稱霸
恩恩
之後還留下來跟熙佳練球
把她21:7 > <
唉..我原本說只要讓她得五分的
可惜...
恩恩...
之後回家辣
然後一進家門就接到我的一個好朋友的簡訊
之後教我的好朋友數學..
教了挺久搭..不過..很好玩
她的聲音這次在電話中挺可愛搭
哈哈..帶有點鼻音
之後..我就坐在這啦
各位
晚安嚕> <
本寶寶要去睡了

上一篇:家 族 聚 餐

下一篇:今天+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