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1:58:55華華

那個女孩--我要的 結局

是的...我從信義國小畢業後 就到了銘傳國中..我進了數理班
我一年級都是所謂的吊車尾..一直在玩
但是 改變 終究會來的
在一下的元旦 放假
我上了及時通 這一年中 我第一次看到她在線上
我敲了她(我在想 會合好嗎? 像以前那樣合好嘛?)
她先跟我說哈囉
恩..我們講了幾句客套話後...
我問她..最近怎樣?
她跟我說
她現在有一個很疼她的男生陪著她
我 真的 在電腦前 呆掉
我說了幾句祝福的話後 我就馬上下線 回到房間大哭
我頭一次哭了這麼久
我 從這之後 很努力讀書
我不玩了 PS2都是灰塵了
我在學校都在12到30幾名之間遊走
而時間過的很快...
學測結束了 我原本被師長認為在師大附中
不過 跟我們班的同學比起來 我好像考爛了(或許是我 實力不足芭..)
原本以為會讀基隆 沒想到天父拔拔對我很好 讓我奇蹟似的考上松山
我在這三年 很少跟女生講話 沒有牽女生的手 更沒有交女朋友(我跟她約定好的)
在考上的這暑假
我發現了小伊的網誌
我鼓起勇氣點了好幾篇文章看..
很多都是講她跟她男友的..
我 已經學會堅強了 不難過了
有一篇文章是"作弊"
我很害怕的按了滑鼠的左鍵
我 真的在電腦前哭了
裡面寫..
XXX.OOO尼們幹麻作弊阿
成績爛就爛阿 幹麻做這種缺的的事
尼爸媽沒教尼喔


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們的結局..不是我想的那樣
雖然不是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雖然..可能小伊真的很恨我
雖然..我是個大爛人..
但是..我教會了妳一件很重要的功課
是的..我的付出 不是白費
而且..我現在..已經找到我要的結局了
妳幸福妳快樂 才是我要的結局
既然 一對男女交往 是為了給對方幸福 讓對方快樂
如果有人能代替我做到這些 那我不就應該高興嘛?
我也在等 等有一天 我也能找到 能給我幸福 能給我快樂的女孩 祝福我芭> <

上一篇:那個女孩--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