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1:54:01華華

那個女孩--我的孫女

恩..運動會常常要我們彩排
而我們幾乎都只是沒事做的在旁邊聊天聊很久
然後繞繞場而已
恩..有一次的彩排
我在玩我的塑膠帽子(學校發的 運動會當天要帶)
小伊就跑過來 跟我說
如果尼敢把那帽子弄破
我就叫尼阿公
哈哈..真好玩
我就把我的帽子給她看
哈哈 早就被我玩破了
我 成為她的阿公
哈哈
而我們每天要吃的營養午餐
她另一個女生負責抬湯
我們教室在四樓 湯很重
所以小伊叫我去幫她
她說:阿公要疼孫女阿
我就說OK*
然後呢 我們每天又多了獨處的機會啦
我總會假裝有點抬不動
路上常常休息好幾次
哈哈 我記的她好像有幫我擦汗呢>///<
恩..我的些許肌肉也因為這樣跑出來了
因為 真的挺重
哈哈
我就這樣一直幫她抬湯
恩恩..這或許是男生的本能芭 想要 照顧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