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1:51:25華華

那個女孩--朋友

第二天的考試 每科我都最後一個交卷
而考試成績出來啦 我很緊張的往講台靠近
聽到一堆驚呼聲 我想 唔..一定有誰考很好
大家全都轉頭過來看我 有人說
變態阿 竟然考第2名
哈哈哈 從此我在班上就小有名氣啦
下課時 我第一次跟大家下去玩躲避球
我在仁愛是體育股長 不過是因為人緣好
我並沒有特別強 而且我那時候
有長高一點點 跟一班人只差一點而已
不過 並不突出 也蠻瘦弱搭
不過 在我很緊張的時候
球就飛來啦 我就 莫名其妙的接住了
大家都嚇一跳 因為 那是 班上躲避球最強的人丟的球
恩..我才很臭屁的說 我以前是體育股長> <
很快的 我跟班上男生都很熟了 也有了一個好朋友
我稱他 哲
有一天..我跟班上的一位男同學吵起來
他拿寶特瓶猛敲我 我痛了 就隨手抓起我的水壺砸他
哈哈 我砸完才發現 我的水壺是鐵的= =
他也痛的跑回自己座位
全班的人都去問他沒事芭 因為 看來真的很痛
我就呆呆的坐在位子上 (畢竟他們同班四年多啦 而我是轉學生嘛..沒人理是應該的)
(而且我是用鐵水壺砸他耶= =)
在我考慮要不要去道歉時 小伊跑過來問我有迷有事
哈哈 我跟她說謝謝 只是有點痛而已
後來她就跑去跟被我打的同學講幾話
我跟那位同學下節課就合好哩> <
小伊是大姐頭 因為 她很高 158芭 而且人緣好的很
我呢 還不到145呢 哈哈
就這樣到了聖誕節 這個班級的聖誕節會互送卡片
我不知道 所以 也沒準備
不過我收到了三張左右的卡片芭
第一張 是小伊給的> <
恩..感覺 挺高興搭 第一次收到聖誕卡
以前都迷有收過= =
恩..我每節下課都會下去打躲避球
而我們班的人都會在上面大叫
幾乎是女生叫芭..
男生都下去打了
我也常抬頭看有誰在看球..哈哈 她幾乎每次都在耶> <
唔..不能胡思亂想了 要專心打球 哈哈
恩..過了幾個星期 哲 跑來找我
他常跟我聊天的 他這次怪怪的 竟然要到教室外講 = =?
為什麼? 反正 好朋友嘛 我就跟出去啦
他就說 等等說的事情不要說出去哦
我說 OK
哲 就問我 尼在505有喜歡的女生嘛?我可以幫尼 (他是班長 人員也超好的)
我反問 尼有嗎? 他說 當然
結果 在互相交換名字後 發現 我們喜歡上同一個女孩 就是 她
呵呵..我們倆都笑了 真的只能笑啦= =
我 常常跟我的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呢 以前的以前也是 以前也是 現在呢 哈哈 這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