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1:41:32華華

開 幕 啦

這是我的網誌 原本想大學再用的 不過 好奇心殺死貓 我還是等不急啦
恩..所以 就開幕吧
我的自我介紹 有興趣可以看一看喔 應該還算完整啦
其實這個網站出爐的原因 也是因為我想用悄悄話去別人的留言版留言> <哈哈
我 一個禮拜只有兩天能碰電腦 而且是各一個小時
所以 我更新文章的速度會有點慢 希望大家包容
不過 我很希望大家在這留言 我挺喜歡留言的感覺的 我很喜歡傳簡訊> <
恩.. 松山高中的二年級要開始了 我又要進入很忙的時期
不過大家的留言我一定會回的啦 恩.. 真的 真的
先說到這啦 以後有機會會跟大家講我這暑假在幹麻 還有我 呵呵 不為人知的過去
以後再打吧 感謝尼的捧場

下一篇:傳 福 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