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0:42:31蛋塔..

隱藏自己...

一字一句

全塞進眼裡....

逗句之間...有著很高的城牆.......

我是一個出征的騎士....

沒有心.....

.........因為.......我心將置............


















不必收買我........我願為妳.......
.戰下場場光榮的戰役....................


















































晝夜的交替...............
也無法弒去.............
腦海裡的妳..........












戰役的夜裡.......
也無法看穿.....
妳耀眼的心...

































對妳的思念....劃破了我的疲憊......

沾染先紅色的血劍......瞬間凝結....

臉上的汗水也全收回..................................就為了
..........................................................一刻的想念

















結束轉瞬間的想念.....

卸下銅鏽染血的盔.....

悄悄的隨日落離開.....








等待.....








下一次光榮的戰役..........

倘若妳為我禱告........我便會清清楚楚的知道........
































































因為......

I carry your heart, I carry it in my heart.



蛋塔.隱藏自己.
..............200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