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00:37:59蛋塔..

當我張開眼睛........希望世界都快樂..........................

最近

很好ˋ玩

有點懶 提不起勁

不知該怎麼半

想開心但是開心不起來

想到夢想 就好累

想到過去 就好痛

想到家人 就好凡

我一直在朝我ㄉ目標走

一直像著那ㄍ大家都贊同ㄉ方向

一直在走這條路~

可是好累

家人給我好大ㄉ壓力

我現在只希望能熬過這一切

能好好做完我自己

我......現在

指想越簡單越好

越開心越好

我希望在我眼裡ㄉ世界

都可以開心

都可以快樂

都可以簡單

都可以做回自己....................

都可以找到自己ㄉ至愛............................................

希望世界都開心ㄉ蛋塔
2005.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