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15:15:14☆婊★帶著殺氣挖鼻孔

我想對妳說

明明心中有著千言萬語,卻在要打下這文章的時候瞬間變成一片的空白.

不知道是否妳還是記得那一天的晚上,我不敢看著妳的眼睛只敢讓妳背對著我聽著我的訴說.

不知道是否妳還記得那時候的我有多麼的慌張,多麼的不知所措,多麼的語無倫次.

不知道是否妳還記得在我說完喜歡妳以後那時天際劃過的那流星,當時我所許下的願望依然沒有達成.

還記得當初見到妳的時候,是那麼的清新,那麼的亮眼,那樣的吸引著我.

讓我想盡一切的方法來去接近妳,認識妳,最後喜歡上妳.

還記得那次的遊樂園兩天一夜,那樣的開心,那樣的不同,那樣的讓我無法忘懷.

還記得下山時在車上與妳聊天的一切,妳所說關於妳的一切,妳問我的一切.

還記得回家時在車上熟睡妳的臉龐,不由自主的我把肩膀給借出想讓妳睡得更安穩,睡的更舒服.

曾經我以為我們的距離非常的近了,妳卻在這時候說了要離開.

我徬徨,我無助,我祈求,我無法釋懷.

我曾經對妳說過,我已經無法將妳當成朋友來看待.

我以為距離會帶走這一切,令我把妳忘記.

我以為我成功了,但是卻再一次見到妳時候,我發現原來只是我把感情隱藏,不是忘記了.

妳對著我說過每個人出現在妳的生命中都是有意義的只是也許你不知道你學到了些甚麼.

我想妳的出現是讓我學到了我忘記了多年愛的感覺.

謝謝妳讓我愛妳,雖然妳無法給我那份愛.但是我想我也許有學到些甚麼.

只是...妳依然還是住在我心中的某個位置,我想我可能在這最後的時候還是選擇了任性了一次.

記憶是無法刪除的...但是我想也許我把所有有關妳的物事刪除於我的生命之中,對於妳的記憶是否會逐漸的忘

記呢?我不知道...但是我發現妳已離我好遙遠卻依然可以引響著我的思緒,我的心情,我的一切.

對不起,請讓我任性這最後一次,讓妳我消失在彼此的生命之中是我這個感情笨蛋唯一能想到的唯一笨方法

GOOD BYE MY LOVE

祝福妳今年有個愉快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