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01:50:09*: 笑 °

 °◦  o6/ l3  ಌ°


本來到唱少年的時候我都沒哭

但是 但是 到走出活動中心的外面

因為老師們排成兩列

邊排手 送我們走的時候

我的眼淚 就流出眼框了

就算我在怎樣忍住淚水

他就是不聽話的流下來了

看到老師更是有想大哭的Fu

看到同學 更是抱在一起大哭

可是我看到檸檬沒哭

反而是安慰我

檸檬說:「長大了,不能哭了」

聽到我還是一直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束了眼淚




我就害佩如座火車去中壢

再等火車的時候

看到8o4的一些學弟學妹們

因為他們剛好是送我們畢業的班級

他們也有去中壢

他們就跟我們一起做在一起等火車

另一邊就是9o9 的同學們 (他們也在等火車)

我就叫學弟學妹們幫我簽衣服

就這樣聊了一會兒

發現他們有阿達阿達的Fu

玩一玩 火車就來了

我們就上了火車

到了中壢

我跟佩如

就先去有夾娃娃的地方

那都騙錢 一葛都夾不到 ˋˊ

然後就說要去拍貼

結果走一走就聽到肉圓和寶寶在叫我 (我還在想有誰認識我,因為他們叫我笑姐)那時我傻眼

去蓋庫樓上 我傻眼 因為好多人

然後就出來

就看到肉圓走過來

我問肉圓要去哪?

他就說他要去吃還沒吃完的麥當當

我就問還有誰

他就說有阿拉丁.大強.草莓

我就和佩如上去看一看

然後就走了

佩如說他要去看鞋子和包包

我就帶他去

但是誰知道會遇到我不想遇到的人

人多就了不起是嗎喇!

走過去還笑我們

走了走

又看到 9班的四葛人

都認識

他們說 又遇到你們

有跟我說掰掰

然後又過沒多久又在遇到

我就傻眼

那葛過程很好笑

逛一逛沒有看到佩如要的包包和鞋子

就說去吃麥當當

吃完就走道大城市去拍貼

結果結果 又看到肉圓他們

原來他們也是沒有地方拍才來這的

就很無言

不過 o6/ l3 有快樂也有悲傷

可是我會記住o6/ l3這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