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00:23:55*: 笑 °

 °◦  點名 ಌ°

1.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要留小名)

3. 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 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笨蛋 

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都別救 

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男傭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笨蛋 秘密 

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我喜歡笨蛋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當然是睡他旁邊,然後看著他醒過來押 

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笨蛋 

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小小的一隻小妞,人不錯,狠可愛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考試沒考好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我是地球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男生 

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跟笨蛋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 笨蛋家 

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紅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 優點就是沒優點,缺點就是太小孩子氣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狠快樂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無言 要不要?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笨蛋的擁抱,笨蛋的人,笨蛋的一切一切 

加油問:我帥(美)嗎? (傳給你的人)

>> 她是可愛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ㄏㄚˊ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 頹廢 要不要? 

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陪在笨蛋的身邊,每一分每一秒 

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無言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這是機密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家裡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不知道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上天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 就是麻 說來話長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 拿三秒膠把他的嘴巴黏起來,然後在把他拔開來 毆~爽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都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 不夠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通一點上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 你勒?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 我想想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 笨蛋 

快樂問:你快樂嗎?

>> 因該吧! 

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 多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因該吧! 

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 說好了要永遠永遠的 誰都不準死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 會押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自閉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 籃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去角落畫圈圈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 只要笨蛋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 手會酸野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 我要睡覺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 去理他押 笨笨的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 不然要跟誰?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 我愛笨蛋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 想笨蛋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 笨蛋的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 想笨蛋 想笨蛋 想笨蛋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 幸福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 我要當總統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 吃飛碟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 好多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 有笨蛋我就喜歡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 送我笨蛋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 把它接住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 跟著感覺走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 哭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如果是笨蛋 我會說我愛他 

筱築問: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什麼?

>> 我愛笨蛋 

穎邦問:舒服嗎?

>> 色 

人問: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比   凸 

仔問:你對美的定義是...?

>> 美? 

子問:打到這,你累了嗎?

>> 我要睡覺 

幽靈問:對你<妳>來說..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啥?

>> 我愛笨蛋 甘願為他付出一切 

荔枝:女人的矜持和臉皮哪個厚?

>>  ㄏㄚˊ? 

問:如果你有一天撿到原子小金鋼的錢包 你會怎麼樣!?

>> 給牛奶 

橘子:對於心機重的女生~你會怎麼對她?

>> 隨便她 

小豬問:如果你和最要好的人相隔兩地...你要如何保持之間的感情?!

>> 聯絡押 

毛問:如果你收到死亡簡訊〃你會怎麼做?

>> 無言 

佳慧問:當一個朋友最需要承諾的時候,你會如何去達到?

>> 看他要什麼? 

刺蝟問:我什麼都ㄆ想問ㄝ==』』 ,,所以略過唄~~

>> 謝謝 

白來問:最想對另一半說的話?

>> 笨蛋我愛你  

可可問:如果你在地上撿到一百萬 你會怎麼用它?

>> 我要笨蛋就好了 其他的我不要 

布丁問:你愛誰?

>> 我愛笨蛋 

QQ問:目前和另一半是幾壘

>> 秘密 

荷包蛋問:大便好吃嗎?

>> 你覺得勒? 

阿芳芳問:妳對鬼片有什麼感想?

>> 爽ˇˇˇ 

君君問:可愛有罪嗎?

>> 沒有 

喵問:可愛無罪嗎?

>> 沒有 

軒輔:上面的都低能嗎?

>> 因該是吧! 

Tako:如果朋友有不好的習慣,你會選擇忍受還是告訴他?

>> 告訴他 

Bre: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怎樣?

>> 爽 

協協: 妳確定你要繼續危害下一個人的手指嗎?

>> 要 

小雞:如果有人一直哭麼你,你會怎樣?

>> 不懂? 

子軒:如果你今天看到一個吉他比你強很多的 你會有什麼反應?

>>  我不會 

ICE問:不想被我點到請喊左~~~~喊的代表你被點了

>> 阿智 

豆豆問:尼是人妖媽= ˇ =?

>> 在說你自己毆 

洨楓問:結束樂你感動麻?

>> 還多的勒 

軒問: 你是誰 ?*

>> 我是傻瓜 

天才雅問:你的本名:) ?

>> 傻阿瓜 

佳咩問:你最蠢的綽號 ?

>> 阿災 

洨米: 不想危害人 所以不發表問題

>> 謝謝 

塔咩問:你愛我嗎?

>> 我愛笨蛋 不愛你 

小匠問:相不相信永恆的愛情=ˇ=

>> 我相信真愛會回來 

篁問:人是為什麼而生_

>> 為笨蛋而生 

迭問:功課做完了沒 =?

>> 沒功課 

甜小鬼問:出去玩跟在家玩電腦 , 你會選 .. ?

>> 在看看 

佐小豬問:被強暴會怎樣 ?

>> 把那男的雞雞剪掉 

sprinkie小雨問:認為愛情重要還是友誼重要 ?

>> 都重要 少一葛都不行 

S:好朋友

>> 小豬唱的?

Pi問:你高興嗎?

>> 還好 

魚妞問: 1.找一個愛你一輩子的人 2.找一個人愛他一輩子,哪個?

>>  都重要 

蘋果問: 穿過最暴露的衣服是?

>>  你看過什麼? 

,*ⓟⓤˋ問: 你覺得這世上美好嗎 ?

>>  有笨蛋會狠美好 

*牛奶問: 你洗澡沒 ?

>> 洗了

+,,笑姐問: 你狠愛他嗎?

>> 














↑ 手酸了


點點名 
       我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