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8:46:47天使團裡的惡魔使者..

朋友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全世界。 )

這是一個微寒的下午,3點33分,勾起我想打字的興致!
這些天來,日子過的有些鬱悶。

但今天卻有可能出太陽?!


「妳和我,兩個人有沒有未來?」
一天我陪著妳看海,妳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當時說不上為什麼,不是那麼的討厭妳,我們的未來到底在哪個界線裡?!
愛情?!友情?!

讓我有點傻傻的分不清楚。
可是有些時候我盡力的想把妳的這份感情壓在我心底最深處。
而且我不會告訴任何人!

又一天,妳哭著跑來我的家門口,看看當時的妳,妳的臉多了兩道淚痕
求著我
「別離開好嗎?」

妳衝過來抱緊了我,我很錯愕,只是想別看見妳的這張哭臉,
因為對妳始終我只能極限在於友情。

「對不起!」

妳是我的精神支柱,我分享我的所有,而妳呢?
妳也把我當作妳的精神支柱嗎?

我把妳放在第一位,但是是朋友的第一位
妳好似也把我放在第一位,但大家卻都知道這不是友情的第一位...

我很喜歡妳,卻不可能愛上妳!!
很遺憾如果我是男人,我可以考慮看看...

但抱歉今生是不可能。

幾天下來,妳每天哭著,以前的妳愛化妝,現在的妳,知道會哭泣,
所以連妝都懶的上了!
我有點後悔,早知不該選擇那麼遠的學校。

但妳知道我更希望什麼嗎?
那就是看著漂漂亮亮的妳,能交到一個讓我們都羨慕的男朋友
我知道妳可以。
因為妳很出色,而我很榮幸妳能這麼的跟我當做朋友。

突然我醒在床上,我發現妳已經克制不了自己,我的雙手被綁在床頭角邊,
這讓我開始呼喚原本的妳。
妳卻聽不見我所說的總總...

我害怕不是因為妳會對我做什麼,而是眼前的這個女人,是那個她嗎?
變的好恐怖...
使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來表示,停止

她親吻著我的唇,卻無力回抗,只是她的淚,打在我的臉上...

「對不起...」
她哭著說,然後慢慢解開了我的手腳!

我也只是擁抱著這樣的她
「別哭了...妳能找到一個很好的男人愛妳的」
「恩...」

後來我離開了,不知過了多久,10年?20年?
我不再看見她哭泣,而是...

「媽媽,阿姨來了!」
一個小孩拉著一個女人的裙角,這樣的說著
「走把,不要去逛街?!」我迎面而去對著那個女人說..

「恩,我家小不點也要去呢!」
「那走吧~」

現在下午3點59分,她後來找到了個男人愛,而我阿,還是她心中的第一,
只是終於....在友情上了。

她曾經告訴過我...
如果沒有我,她就會失去整個世界
所以我告訴她,妳可以留在我身邊..

我們會是一對別人都羨慕的【好朋友】

上一篇:人生的抽屜

下一篇:愛情像蝴蝶

穎... 2007-12-03 23:38:45

喝..
你也是第一位啦
友情的第一位...
=ˇ=

笨蛋 2007-12-02 15:20:47

我呢?!
會是你的第一位嘛?!
但我知道
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我的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