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23:00:46C

很怪的事情


依照身邊朋友的說法
我是個稍微有些潔癖的死女人

以前待在公司
聊天抽煙的同時
一隻手常不自主的就抽了張面紙或洗了條抹布
接著中邪無意識的擦起桌子....

在家最常出現的畫面
也是林大爺翹著二郎腿看電視
老娘跪在地上苦命的擦著對他來說已乾淨非常的地板
刷著對他來說反光的有些兒刺眼的馬桶
接著鬼打牆的
一邊叫著「林大爺,麻煩抬起你的尊腳,請!」
一邊喊著「林寶寶你個死胖子,滾!」

這個情節乘個十來遍
大抵就是我們一家四口一個月的生活寫照


所以
按照常理判斷
我覺得我實在應該是個勤快的好女人......是吧!!



上上禮拜
想說天氣漸漸好轉
順手把冬天鋪在布沙發上的長毛坐墊捲了捲裝在袋子裡放在門口
準備有出門時順道把它給送到乾洗店清洗
放在門口的原因
是因為它稍稍會擋住我出門的去路
這樣
總不會忘記了吧!

但是
經過了一個禮拜
它依然裝在袋子裡安好的立在門口擋著我出門的康莊大道

「手提太多東西,拿不動了說...(其實不過也抱著個ipad,拿著瓶飲料)」
「今天時間有點趕耶...(趕個屁!老娘每天幾乎都第一個到公司!)」
「咦,今天好像沒有要經過乾洗店吧...(啊...其實走哪條路都嘛差不多時間)」
「唉唷~今天反正不想提,明天再說!(這個我實在沒啥好解釋...)」

反正
我他媽就是有辦法每天有些些困難的繞過它出門去!



是怎樣啊??????????










上一篇:掛病號。

下一篇: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