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00:16:24C

空轉


真的很羨慕
那些一旦決定要做的事,就能馬上付諸行動的人

膽子小,貪圖安逸,害怕改變
想法太多,卻又猶豫不決,只能每天不著邊際的幻想:如果真的那樣去做該有多好

夢想,變得沉重
因為,實現不了


曾想過去補習英文,瀟灑的背上行囊到歐洲做個背包客,打工、生活、看賽車、體驗世界
這曾經那麼強烈的想法,就在工作始終沒能做個ending、擔心著我的寶貝狗兒別人照顧不好,以及惶恐於對未知的不可測中,遲疑的過去了那麼多年,沒能成行
直到現在,年紀大了,依然是菜英文,連一個人開車環島的簡單計畫都沒能實現過


曾想開間小巧的店,每天開門做生意都能交到新朋友...,但我還在職場浮沉


曾想做個有個性、為自己而活的人...,卻總在勉強自己去迎合別人,只為讓人誇我懂事


曾想做個獨立堅強的女人,瀟灑看待友情、親情、愛情的來去...,但每次面對,都難以割捨,軟弱痛哭






我,沒救了吧。


上一篇:被豬附身了我

下一篇:掛病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