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23:22:10C

eclipse【暮光之城:蝕】有雷,勿入!!



今天抽了點美國時間,準備到大遠百看場久違的電影
「暮光之城」
夯吧
應該有很多時間可以選吧

結果.....
剩一個廳在播放?!

是怎樣啊?
票房有那麼遜嗎??
這可是我等了粉久的電影ㄟ
連玩具總動員3都有兩個廳!!!


只是

啊看完後

說實在

有。種。說。不。出。來。的。失。落。感。。。


我當然明白要把一本肥肥的小說拍成一小時多的電影,必定有些場景不能到位、情節不能詳盡之類,但看完電影讓人懷疑小說只有五十頁就有些說不過去了吧?

而且....

那個....
Bella的頭髮是怎麼回事啊?? 
一直搶我的眼!!  害我連看親熱戲都專心不了,整個假到讓我好鬱卒.....

還有....
Edward的妝是在化什麼鬼啊??
是應該白沒錯,但死白死白再加上個烈焰紅唇....搞的我直想揍他的造型師,整個憋到讓我好心碎.....

再來....
可能書看了太多次
電影我用力看死命看兼倒過來看,都覺得沒有拍出Bella和Edward之間的深情,整個輕描淡寫到讓我好心酸.....


↓以下兩張是唯一能讓我暫時忘記以上痛苦的劇照,我會好好珍惜的,阿門~






(((總結:我還是最愛第一集裡的Bella和Edward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