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0:10:48小辣

生活

最近很懶的打報台 哈哈

最近也很多事情 這學期整個就很忙

哈哈連假終於要到來 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廣播和導播都完成了

yayayayaya!!!!!超想尖叫的啊   哈哈哈

廣播 嘻嘻哈哈很辛苦的   也辛苦我的夥伴

好吧!我稱讚一下她   最近燙了顆很時尚的捲頭哈哈哈哈哈

 

導播作業我整個就手忙腳亂啊!!

我的百萬大歌星   哈哈哈一百萬我自己做的耶

不過真的很謝謝大家耶:)   感謝您!

直接來都沒預演我好慌張  還好後來有慢慢冷靜

謝謝三個攝影師  也不好意思我一開始很慌 對不起:(

表演者也都很辛苦!!吉他手你紅啦~哈哈哈

還有副控室的大家也辛苦了

謝謝 謝謝 謝謝大家的幫忙

 

 

 

做完電媒作業感覺好輕鬆 哈哈

希望能順利過關 耶斯

 

 

 

 

 

這禮拜為了社會學

我們整組包車去南投採訪

聲勢夠浩大吧!!  埔里酒廠 潭南部落 集集火車站 武昌宮

一整天下來快累爆了

但是還滿開心的 很像大家一起去郊遊一樣

差別只在於不能盡情當個觀光客 哈哈

 

訪問好像很生澀   初學者嘛!!    不過真的學到不少

訪問別人其實很有趣 像在聽故事一樣

埔里酒廠的主任人很好 分享很多內心的感受

潭南部落原住民好可愛   大家都跑出來看我們

摩托車四貼嚇到我    谷忠平小弟弟很可愛很害羞哈哈哈 我記起來了耶!!

谷長老分享很多    採訪很久腳超痠的哈哈

原住民都很熱情耶:)     而且那裏風景好漂亮我很喜歡

 

 

漂亮吧!這是潭南部落的天主教堂 

 

 

不過餓很久 採訪到我肚子都在叫

集集香蕉酥很特別滿好吃的

 

 

一整天下來好累好累 但是很不錯希望報告一切順利!!

 
回來又不能睡覺    準備選課大作戰!

但是學校網路很賤 賤斃了

我都想罵髒話了

 

算了算了 等加退選好了網路最好給我正常一點!!

 

 

 

 

 

2008年快要結束了

2009年快要開始了!

好快好快

 

12/31期待我們的聚會♥

上一篇:怎麼可以那麼累

下一篇: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