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0:28:13吟軋

失去也感謝的一個人

失去了也很感謝的一個人
在高二校慶
遇到你...第一次的際遇很奇妙
在遇到你時不認識你卻幫你抓頭髮
我想...
我們是因此開啟的關係吧
接著
漸漸熟悉漸漸鬥嘴
當你還在學校的日子
在學校看到你總是很開心
我會記得我第一次吃你給的早餐
你給的蜜豆奶你給的蛋包麵或是你給的飯糰
後來你離開
的一年之間
和你互相鼓勵
希望對方都考上理想的學校
或許
我對你到後來不算什麼了
也可能我根本就不曾重要過
或者鼓勵的話打氣的話
全部聽一聽就算了
但是...
我並不如此
我有努力
說真的
很感謝你
因為過程中有你
讓我...更加堅定及努力
現在
已經不是以前了
分道揚鑣了
在彼此生命終不一樣了

也許這早該結束
不該拖到考完學測
最後一次通電話
我仍記憶深刻
我知道
我早已失去
原諒我
我慢了這麼久才跟你說謝謝
我真的很感謝你
是你*讓我在這年中有期待的事
有很大的動力
這是美好的開始也是很好的結束
你是我失去也感謝你的一個人
謝謝你*陳佳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