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7 15:46:36驚豔的時光的琉璃

红尘中所有的遇见

等與不等,我都等了。在與不在乎,我都已在乎了。現在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新鴻基金融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因為我知道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誰不曾有過哭到撕心裂肺的夜晚,誰不曾有過的輾轉反側。而許多年過去,再回頭想想,那些感情也都淡了。我們並沒有被生活改造,卻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曾愛過的人,只剩骨膠原下回憶。曾經曆的事,僅僅是路過。人生就是這樣,我們愛過,路過。只有留下來的,才真的屬於你。世间存在的万物,都是岁月里的一道道旖旎风景,皆是生命里一次次浪漫的美丽相逢。一如工作,就像我们平日里饮用的淡水,是当之无愧的生活之饮。一如闲情,恰似偶尔为之的甘醇红酒,贵在情趣是优雅的生活之品,美无处不在。生活中从不缺少美,而是美胸缺乏想象美、发现美的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