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1:43:01天才"

有點人,咖碼

///////////////////////大豬頭-蠢昕點 趴萬


【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天才" 〕

經紀人:〔 蠢昕:) 〕

先說好違約金:《 賣笑不賣身  》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再說辣,,噢ˋ哈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我比較喜歡大笑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為什麼,,有福同享~~~~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噢ˋ好 上天保佑坐公車順利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越在意就越容易起爭執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你 噢ˋ好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例如哪些? 跳下去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那會一起睡覺-/-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全民超人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我哪有常哭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你是牆壁?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錯就錯 對就對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噢ˋ自殘是愚蠢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你當我誰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那我想要小小的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噢ˋ不然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摁ˋ再說 哈哈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蠢昕?! 噢ˋ好:)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我怕我會笑死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好丟臉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摁ˋˋ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快了  哈哈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心點名表 ----------------

我點:::::陳亭儒 就妳啦


/////////////////////////老人菈點 趴兔


NO.1 蠢昕




--我是----分----隔------線線線------

01、有一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沒看到人,卻聽到布簾,拉起來的小隔間內傳出不明的喘氣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 寶健室變健身房?裡面有跑步機

02、人體蛋糕秀與人體生魚片拼盤,你比較想吃哪一種?

﹊ 蛋糕

03、當平時一臉冷靜菁英形象的對象把皮鞭塞到妳手上,並一臉懇求地說『請好好懲罰我吧!』的時候,妳會怎麼做?

﹊ 那就鞭死他巴

04、住院最後一天,平時對妳照顧有加的白袍美人半夜摸上妳的病床,這時呼救鈴就在妳手邊而已,妳會...?

﹊ 跟呼救鈴有什麼關係

05、如果忘年會抽到的獎品是一個ISO品質認證的情趣用品電動按摩棒,妳會想拿來用用看嗎?

﹊ 拿來送人會蠻特別 哈


06、跟心儀的學長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不小心鎖住了出不去,這時學長卻一下子把妳推倒在軟墊上,此時妳會?

﹊ 好戲劇化  

07、跟要好的朋友一起看A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 趴乎細 林北神父

08、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妳的帥哥上司被妳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妳會怎麼辦?

﹊ 帥哥哦 換成正咩如何

09、鄰居家超可愛小男孩每天跑來妳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妳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哪裡看來的A片脫了衣服坐在妳床上,請問妳會?

﹊ 拿腳踏車ㄎㄠ他

10、被有著知性外貌卻個性鬼畜的化學社顧問(眼鏡男)下了不明藥物,正身體燙得無法忍耐時,第一句話是?

﹊ 請她吃A歐威

11、一個是喜歡在H時拍下妳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妳會選擇哪一個?

﹊ 身材很好心腸壞;身材很差心腸很好 哈 在十年前我會選前者 

12、廚房H道具系列,頭一個想到的是什麼?

﹊ 菜刀?

13、COS系的話,如果可以,想跟COS成什麼角色的對象做?

﹊ cos? 


//////////////////////////喇賽飄點 趴樹


─── 基 本 資 料 ───

1. [ 很有名噢,我認識你啦 ] ; 姓名 [ 綽號OK ] :天才

2. [ 嘿嘿!我的生日,你知嗎 ] ;生日: 我翻一下

3. [ 我很年輕啦,你也是嗎? ] ;年齡: 對阿

4. [ 我的星座很酷,你是什麼呀? ] ;星座: 那我也要很酷的

5. [ 我的血型是秘密,你是什麼型 ] ;血型: B

6. [ 我家在天堂呀,你家在哪裡呀?] ;地址: 天堂是我家 小心告你私闖民宅

7. [ 小朋友呀ˇ給我你的電話吧!哈 ] ;電話:去做夢辣你

8. [ 我是學生啦,你是什麼職業呀?? ] ;職業 : 殺手

9. [ 哈囉,我是外星人, 你是什麼人呀?] ;台灣人

10. [ 我是人妖,你是什麼呀?也跟我一樣嗎 ] ;性別: 喇賽- -

─── 興 趣 資 料 ───

1. [ 你 / 妳喜歡玩電腦嗎 ? ] : 摁ˋ

2. 承上題 [ 那你 / 妳都在玩什麼遊戲呀 ] : 好多哦

3. [ 你 / 妳喜歡打羽球嗎 ? ] : 等我發球要很久 ((不斷揮空

4. 承上題 [ 為什麼呀 ? ] : 送

5. [ 你 / 妳最喜歡什麼運動 ] : 睡覺最好

6. [ 你 / 妳討厭什麼運動? 〕: 網球

7. [ 你 / 妳游泳強不強 ? ] : 不強 溺水倒是挺強

. 承上題 [ 我可不可以跟你一起比賽呀 ? ] : 你下去就休想上來

9. [ 你絕得什麼運動最累人呀 ? ] : 哈哈 上一份問卷害我心靈污染

10. [ 想當運動選手嗎 ? 哪種運動選手 ]:我要贏過大雄 1秒睡

─── 傳 者 印 像 ───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阿飄

2. 你對他的印象是 : 喇賽

3. 他對你不錯嗎 ? : 哪有

4. 是你的好朋友嗎: 摁ˋ

5. 說下他的個性啦: soso 旁邊吃草=口=

─── 想 像 考 題 ───

規則:先填上11位好朋友的名字,
然後,回答以下問題,記住噢ˇ不能看
下列得題目,否則將已壞小孩上訴 !
哈ˇ :〕 記住噢! 

1. 蟋蟀

2. 蠢昕

3. 糖小孩

4. 老人菈

5. 起司

6. 看護

7. 米米

8. 北士商

9. 點點

10.遲到王

11.蠢糖

((這是網友專區? 哈哈哈


── 想 像 力 , 開 始 啦 ───


( 1 ) 1號是你的誰呀 , 你愛他嗎 ?  

 蟋蟀 愛阿@@

) 5號如果向你求婚 , 你會怎樣 ? 

  我要先訂病房

( 3 ) 某日你在旅館門口看見10號跟8 號從裡面走出來 , 你有什麼感覺 ?

討論功課?!

) 你愛9號嗎 ? 他是你的誰 ?

愛@@  他是我家BOSS

( 5 ) 如果4號罵你是個大白痴 , 你會如何罵回去 ?

   不會辣 她比我白痴 哈哈

( 6 ) 如果3號睡在你的旁邊你會怎麼做 ?

   嘿 早

7 ) 某日你一回到家中 , 看見7號作菜給你吃你有如何感受 ?

  前提是 她煮什麼

( 8 ) 如果2號賞你一巴掌 , 你會很難過嗎 ?

   阿昕~~~~你會嘛

( 9 ) 6號如果去喜歡你愛的人 , 你會怎樣 ?

   她哦 不會巴

0 ) 11號是怎樣的人呢 ?

   笨阿蠢阿號呆一枚
  
─── 噓 ~ ! 許 三 個 大 願 望 吧 ───


第「 壹 」個 願 望 : 我要錢

第「 貳 」個 願 望 : 很多錢

第「 参 」個 願 望 : 更多更多錢

. 你 / 妳 希 望 哪 個 願 望 可 以 實 現 啊 ? 三~~~~~~



下一篇:點點名x3

楓ˋ 2008-08-04 18:27:50

撲 xDDDD

第一篇打過惹 ~~~~~~~~~~~
我點你都不打 ˋˊ

版主回應
=口=!!
好啦,,我會寫
生什麼氣嘛...-3-
2008-08-04 21:18:19
昕昕昕昕 (我快取不出 2008-08-03 23:48:20

是啊~

百年難得一見- -

要我說正經話`真的比你變天才還難

=目

是不是 ?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
可是你那天超ㄅㄧㄤˋ的阿~~~`
拍拍哦=)


取不出來?!
妳叫凱子昕不是?!
2008-08-04 21:18:54
起司 2008-08-03 20:14:51

你轉得好硬
我不喜歡 (踹)

我沒有那麼恐怖
好不好
哪次真的給你踹下去了
你說你說
我人好的爆點
是不是xD

版主回應
是真的辣!!

有哦=口=!!!
我很怕哪天你真的踹了,,
噢ˋˋ我不知道我會飛到哪
2008-08-04 21: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