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1:47:30鮑魚*

新學校。新同學PART2

哈哈哈~第二段來囉= =

我悶的副班長坐我旁邊
是個原住民歐~布農的拉~!!!
眼珠子好大歐!
人很愛搞笑~

對了
我悶班有個男生
他頭髮留到鬢角那邊可以勾到耳後耶!!
他說他想留長髮
我同學直接問他說"你想當女生嗎?"
超直的!!
不過
他說他只想留長髮但不想當女生!
很酷八!!!

星期三意外得知我悶的班長
竟然也在劉蔚補習耶!!!!
他昨天真的超超超搞笑
上課時因為老師要我猜一個東西
"你已經持三十歲也成家立業結婚生子
突然有一天發生一件事讓你負荷不了
請問是什麼?"



我悶班有的猜生病.破產.外遇.失業等等的
最勁爆的是猜"亂倫.男性性器官障礙.腎虧"

結果這些都不是答案
後來有同學問"幾個字?"
老師說"四個字"
我突然脫口出"比手畫腳"....

哈哈哈~後來我悶的班長就被拖上去比手畫腳
超好笑!!!!!
足足笑了10分鐘~
答案是"配偶亡故"
他還躺在地上表演"亡故"

笑死我了啦~


恩...差不多就降八!!!!

恩...雖然大家都很好
可是
我還是覺得自己有點格格不入......
哀哀哀哀><
甜心 2007-10-20 20:19:03

ㄡ耶?
我愛搞笑??!!
你搞錯了吧...
我很有氣質的 &quot餒由&qu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