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2:55:10鮑魚*

++另類舒解心情方式++

恩...原本應該要三天前就打的
可是.....我懶拉~"~



前幾天
心情
不是很正常


突然芋頭跑來找我聊天
聊著聊著
讓我有股衝動
把狀態改成"男人...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三分鐘過後
他(懂是誰八?!)自己跑來找我聊
"你在罵我.."
"沒有啦~不是針對你~不過..這也是事實阿"





然後..
就開始吵架(大概二十分鐘八)



那時心中只有一個字


ㄍㄣˋ

腦中只有一個想法


揍他
好險他沒有站在我面前
不然他會看到我握緊拳頭
臉部扭曲的樣子= =

後來他下線了十分鐘
不是因為我贏了


表面上沒輸沒贏


但其實
我似乎處於下風...
唉~好久沒找人辯論了(說明了是吵架啦!)
懷念的咧~





回到正題
後來十分鐘過後
他上線
聊了很多很多(大概快兩個小時八)


人生目標


興趣


未來


想法


態度


價值觀


人際關係

他說我可以問他問題
他會回答

不知道為啥...
聊完
有種信心大增的感覺
他說要對自己有信心
那些沒信心的人只是在裝可憐
等待別人的幫忙
所以要看的起自己


恩~吵完架心情變的正常一點了~
他說以後可以找他吵咧= =
我說他很怪....


本以為不會再聯絡的
結果竟然是用這種情形開場= =




該怎麼說呢
這是一種很另類的紓解壓力方法八!!!
恩...結論就是
可以試試看~
不過!!!
切記!!!


對象
要找好嘿~^^
鮑魚* 2007-09-07 20:24:32

我也要看啦~
俗話說&quot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嘛~&quot
(不是要搶拉~只是想欣賞歐!!純~欣~賞~^^)
我不知道你跟芋頭同校耶....
有遇到過ㄇ??

ܤwawa ܤ 2007-09-07 14:09:47

...不知道耶

吼對象?

我要看

[ [ 萌ˇ ] ] 2007-09-05 21:41:34

哇哈!
大爆料!
我找到對象了。(爽*)
其實不算找到,
只是看上一個順眼的,
蠻帥的,人也很好,
但今天健康檢查才發驚覺,
我和他的身高比例懸殊吶!(驚*)


芋頭=老莊?
你們知道我跟他同校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