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6:08:53阿斯拉

禮拜日 天氣陰 我不知所云

我好像又失眠了

書上滿滿的筆記 腦袋裝的不夠滿

手機不敢關機

疲勞之後的微笑

原因還是如一

我睡醒之後 在這個安靜的房間裡

我不知所云 在這之前

我唸書之後 在這個蠢蠢欲動的慾望

我想要平靜 在這之前

我打開電腦之後 在這平平的螢幕裡

我尋找著你 在這之前



我說 我是孤獨的

你說

這世界上誰不孤獨


你說 你是難過的

我說

這世界上誰不難過


我說 我今晚是失眠的

你說

那今晚我陪著你失眠

天氣熱了 汗留多了

需要適時補充大量水分


在這樣的寂靜環境裡

能不能給我一杯 友誼大補充


天氣涼了 衣服多了

需要適時來杯熱奶茶


在這樣的天氣裡



能不能給我一個 大大的擁抱




我還是去躺著好了

上一篇:喃喃自語

下一篇:心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