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02:08:13黃昏流星群

告別式

我開了一個所謂的部落格







既然一場來到


何不走多一步呢





http://itsbythesea.spaces.live.com/






大概


以後也許不會再在此寫新聞了











anyway, 感激每一位來過看文章的人





識我也好

不識我也好

不再有聯絡的也好


有些事情

有些朋友


我都記得





心照







以下是是一個小小的感謝名單


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 人名順時序 )











七叔
姑媽
姑姐
大儀
表姐
表哥



gary c.
leung wai yiu
gary n.
TK yiu
chunlam
karen c
bun tsang
甘生
封生
鍾sir

toby c
wong kit
choryan c
hin kwok
albert lam
ip yat
ip yeung
黃偉泉
黃國強老師
黃業祥老師
rachel leung
mabel yuen
maymay
wayne chan
馮sir
simon tang
emily tang
saman chung
orange
T
chunping lau
miss lam (al geog)
suki ho
Virtue house’s committee
Kok sung ngai
鄭校長
emily so 小三
cynthia ng

chuwing

mabel lam
jiro

ray leung
chu
ming pang
esther lui
carmen tang
david
real
bowie
bear sir

阿嫲
肥仔
shirley Chan
jason kwok
mabel ng
katherine
jennifer
niki
zoe
harry hui
萍姐
清姐
桂姐
pun ho
九叔

deffie
kwan


yoyo yeung
Ci


Lamie
holly
magic
wendy
sandy
hugo

phoenix













若果沒有你的名字


請不要介意


我只一時間想不起來.


我實沒有忘了你們每一位






多謝你們幾年來對我的支持



感激你們

陪我渡過生命中其中的一些日子








感激你




全年陪住我遊玩到今早






即使以後很平凡


這一節極美好





有未曾遇上的


都有習慣了的




然而這段歲月青春不老








有機會我會報答大家






有機會的.

一定.





無忘細望這絕版的海報

中七last day 影的




我的msn 是

bythesea1210@hotmail.com

既然看到這裡 . add 我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