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3:30:51金子我本人 .

H.下

喝水都能 打嗝的人..
夠衰菜的把..




早上進去補考了…
老子又睡下了啊..
我只是想知道補考的氣氛是怎樣.
并不想再次看到陳美豬的嘴臉.


關于3分,
又有傳說了…
因為我找到了一個兩分的了.
哈哈.優勢啊,

如果我們的分數群毆,
一對一的話
老子還有一分的優勢.

老師說.
你真的不簡單,
全對難.你全錯更難.
真的不簡單.


我那3分是同情分.
CTMD

!@#$%^&*%^#$@$%^&,,,省略標準粗話200字約.


晚上是跟大伯他們家出去吃飯的.
其實吃得是一肚子氣.
因為才知道媽媽在外面前是那么的講究
我得跟了.
這要注意啊 那也要拘謹啊.
素質啊.教養啊.
我是隨便.


班導問我對分數的感想,
Lan啊.lan到我不想讀了.
班導估計是無語了
沉默了很久.
我是站得很不自在.
她有問我高二有什么打算.
高二再說了~~~
她真無語了.
我就回來了.


這些天看了韓寒,和郭敬明的BLOG.
對比了下,
還是韓寒較男人…

我不喜歡男人用什么 “555. 偶.耐.粉”.
真他媽惡心..
偏偏我就遇到過這樣的人.
我是真想脫下我的鞋子抽他.
想裝豪放女就去難民區.



肖恩的救贖.
有這么句話
要么忙著生存,要么趕著去死.

其實.我們是邊忙著生存,邊趕著去死


我想把網線順著客廳, 繞過餐廳,然后通過客房的門.接著饒我房間一圈.
然后把電腦搬過來


我房間的寬帶接口.
被我大義凜然的塞住了
還不是為了向我媽證明我不碰電腦的決心.
真后悔啊.







啊,激情時間到了.我去洗澡了.





啊超..JJJJJJJ哦 .. 哈哈哈哈.









剛看到個廣告. canon的.

全臺北的校花誰可愛,canon讓你拍到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