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3:10:05i am sofia.

謝謝呢。

謝謝你們,為了我,今天來到了小斗六。
儘管雨始終下個不停,你們還是帶著笑容與祝福來了。

我始終不是一個太依戀家的人。
一個人的生活慣了,習慣了和你們保持著距離的方式。
或許我還是害怕,那一種太過於親密的關係,而現在我想是最好不過的方式。

下一個階段,來了。
現在的時機很剛好,而我也很幸運的有了一個機會。
儘管不知道是福是禍(或許看起來是一個好的開端,也很符合你們的期待),既然決定了,會繼續走下去的。
而那也並不代表未來的我必定會是個有怎樣子成就的人。
請記得,沒有什麼絕對的好與壞啊!

還是謝謝你們,一起來了小斗六。
我很開心,真的。有一掛像肉粽一樣的家人。
謝謝你們,讓我可以完成到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