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17:34:41i am sofia.

「姊,我被綁了,快來救我!」

早上九點,剛醒,電話響起,我接了。「喂?」
那端是一陣令人感到雞皮疙瘩的男子哭聲,
「姊,我被綁了,快來救我!」
我,………………………
「喂?喂?喂?」又是一陣亂哭的聲音。
我,……………………….

從頭到尾我沒出聲,心底一陣….%^&$#^&(%&%$*()&$%&&
靠邀,啊你是一早起床就打亂打電話喔!媽的………^(*&)*((^&%*%&**(&(*
下地獄去死吧!
----------------------------------------------------------------------------------------------------------------------
施小玲說『啊你幹嘛不玩他啊….要說,要小心刀子啊….』
好啦,我竟然沒這樣子玩他,我現在也很懊惱啊…..懊惱啊..我…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