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5:15:13人稱Pg ;;

很久以前-侏儒剪毛+紀胖火鍋

很久以前之上星期天

--

在山笨隔一天
侏儒因為被山笨拋棄了
所以來找我剪毛

小子你很好,被拋棄才來找我
要不是說你也要玩神泣不然我也想窩在家打神泣(好饒舌 yoyoyo)

--

話說我下午一點多才起床
打電話給侏儒
他說他已經快到了= =

我叫他慢慢走
去打球算了= =
我才剛起床欸欸欸欸欸

--

後來在學校集合
又是橘色衣服
你很愛橘色是吧= =

--

出發

--

公車有人走掉了
侏儒說他不想坐
你不坐我坐阿哈哈

還不給我拍

--

到了那家我頭撞到水晶燈的= =
侏儒你別試了
你撞不到啦= =

--

店員說要等兩小時
我都隨便看侏儒阿

阿侏儒說他五點以前要回家
所以我們另尋目標

--

欸我起床都沒有吃東西
所以逛到咪斯特都呢就買了3個草莓口味的吃

好吃欸=V=

--

阿對我要買襪子
就叫侏儒陪我去金興發買了四雙

數學不是很好?
淦麼還要偷偷用手機算蛤?

雖然說我書學和理化總共輸你20幾~30多分吧
但是別忘了我國文和英文贏你50多分
有沒有很爽= V =

阿我的生活勒= V =

--

後來走到什麼電髮的= =
我倆一直不敢進去
很恐怖欸欸欸

--

侏儒說那去山笨介紹的那個什麼小林髮廊
噢隨便阿

--

接著走走走
走到蕭偉家了= =
搞屁阿= =

--

就剪阿
我聽音樂加吃甜甜圈

聽一聽手機響了
噢是紀胖欸

--

「喂,猜猜我是誰?」紀胖

『你廢話我有你家的電話阿!』我

「噢對吼」

還對吼勒= =

「欸我剛剛才起床欸」

『是噢,其實也還好,上次我連睡14個小時』說真的這種事沒什麼好驕傲的

「呵呵,你在家噢?」

『沒有,陪侏儒剪毛,要不要趁現在化解一下誤會啊?』

接著我走向侏儒

『欸,要不要跟紀胖化解一下誤會?』

「你白痴噢,我又不認識他!」

吼我說你們兩個
誤會還是快點解決一下比較好啦
我很樂意當你們溝通的橋樑阿哈哈

--

『打電話給我淦麼?』

「沒有阿,我好無聊」

『噢對,最近我一直很想買衣服,我都沒衣服了』

「對阿對阿我也是,那等等要去買嗎?」

這時候我才發現我也有女人的一面= =
會聊衣服

『不了,我想吃火鍋,你之前跟阿貓吃火鍋都沒約我!』

「那等等去吃吧!」

『OKOK!!!!』

聽到火鍋我整個就嗨了= V =

--

就到火鍋店了阿
不知道那個糙揮搭阿姨看到我會不會臉色發青哈哈

--

點了豬肉鍋
紀胖雞肉

--

說真的剛吃完三個甜甜圈我也沒有說很餓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火鍋一下就被我嗑完了= =

--

我重複一下我給紀胖的留言

我那個放棄真的沒關係
反正又不認識
你那個同班欸小姐
那麼好了就別放棄了

--

吃完火鍋回家玩神泣

--

侏儒密我說他的磁碟機壞掉了= =
那你跟我借光碟是淦麼的= =
紀胖* 2008-02-02 17:42:13

一定是有笑不然幹麻故意這樣打=0=
死阮趴

阮趴 2008-02-01 23:06:00

有句話要先說....看到那張照片我沒笑喔!!
對了.最上面那個男的是誰阿?看不出來

wwww 2008-02-01 16:44:41

我家?

按我家電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