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0:01:34人稱Pg ;;

今天玩跑跑很嗨:D

↑兩位很激動吼

--

今天兩點才起床
本來要跟山笨去士林的
可是因為後來老爹把我襪子丟掉所以我就不想去了
抱歉山笨:(

--

閒來無事就來玩跑跑
三小俠都四轉不了很靠北
阿風還說要幫我
噢真是愛死你了

加油!

--

打電話問侏儒要不要玩
他說好
然後就開始玩了

--

咪瞇好棒咪瞇好棒
大家都是這麼說我的我知道
還記得昨天的「瞇姐生氣了」我就覺得很好笑

昨天是因為雞哥他一直說他都會
可是完勝都差他
我打哈哈人家就說瞇姐生氣了
我就覺得很可愛哈哈=ˊ=

--

今天我跟侏儒不同隊
他目前是第一我第二
距離很遠我很緊張
輸了侏儒我豈不是笑掉人家大牙!?
堂堂的兔子車輸給一個版車!?
此時此刻我希望來個飛彈或蒼蠅可以好好的幹掉他
可是
不!是個磁鐵
只好將計就計了

等瞄頭一對好
猛力的吸了上去
不料
侏儒他正要甩尾到加速器上
我磁鐵停不了啊!
猛力的撞了上去,來個大翻車
侏儒他也站不穩
撞了一下我
我就這樣在天空翻了一圈到達終點

誰輸誰贏!?

緊接著看見名次表
我居一
他居二

爽啊!

同隊的各個都稱讚我大好!
讚啦!


           出自-腦殘遊記之跑跑尬車腦殘記

--

後來因為侏儒在遊戲中一直叫我
正當我覺得侏儒很吵的時候
有位大哥就問侏儒說
「誰是pg?」

哈哈
超酷的
第一次有人問

侏儒就說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等有機會在說。」
有夠白痴的哈哈

接著我跟侏儒就在耍白痴
「我也認識PG欸!」我。
「是噢!」侏儒。

「摁,他很聰明也很搞笑,而且跑跑也很強」我。
「你屁勒!」侏儒。

接著問PG是誰的那位大哥講話了
「依我推測,PG就是小咪瞇!」

我一直否認
可是他仍是不相信
當我第一名的時候他總會說
「PG贏了。」
很好笑,真的

--

侏儒一直叫我買車給他
我不買
就有一個認識不久的好人說要送車給侏儒
結果他送給侏儒一台熊貓車
點數的

超好的
當下超想跟他厚臉皮要他買給我氣球
可是不敢xD

--

後來我一直跟侏儒敵隊
然後我都一直第一名
侏儒就用小視窗叫我回他們那隊
我想也好
反正那位好人也是在侏儒那隊的

我就問說有沒有人要跟我換
結果真的有好心人跟我換了
我換隊了,還完勝了
很高興
可是敵隊有很搞笑那個
我就有點不忍心Q____Q
其實我比較想要跟搞笑那位一組哈哈(小聲)

--

接著玩很久阿
五點半了
大家就都散去了
不過我都有加他們好友
改天再一起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