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2:21:52人稱Pg ;;

Just do it !

別問標題我只是配合聖誕老公公

--

這幾天反反覆覆
上課、折塑膠袋、笑翻、畫課本、黑白猜男生女生配、上廁所
反反覆覆反反覆覆

好啦其實我也有假裝認真上課

--

今天一天都很混
可能因為今天是星期五阿哈哈

理化課異常認真
完全沒在聽老師講話
先把數習抄完後再乖乖寫理化講義

真的很乖
好乖好乖
乖乖 好吃好吃

--

今天照樣跟大浩鬥嘴個沒完沒了
賴翊整天看我們吵的快煩死了

我只能說是大浩先挑釁我的!(推卸)

--

最後一節國文課我們這裡很吵
應該說是我、大蘿蔔和蕭偉在那邊一直笑笑笑
大蘿蔔畫的貓人好好笑
樓下小朋友的笑聲好好笑
一切都充滿的笑點阿!

--

放學到摸司八嘎
跟紀胖聊了很多很多

我還說
「如果再跟他熟一點,我說不定會喜歡他勒!」

但總覺得
一切的一切好像有點晚

還是熟一點好=W=
不管是雞排豬排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