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9:49:34萍咩:)

妳(你)們=]


妳(你)們都是重要的=]


小潔 ( 愛人 妳是我的愛人 睡不著打給妳 會想要睡覺 妳很幸福 要一直一直 有事情要講給我聽 我會聽)
小杰 ( 學弟 學弟 我們要一直當學弟 學姊 有事情要講 花調也要繼續加油)
咩咩 ( 親愛的 我們愛相愛一千輩子 有事情都不能隱瞞 要講要講)
寶寶 ( 愛人 妳說的所有事情 我會聽 更不會去罵妳的)
鄧咩 ( 男朋友 妳要快樂 每天都要開心 不準不開心 妳答應我的事情要去做)
牛牛 ( 老公 邁向第三本了 快了 快了 要開心開心)
草莓 ( 妳的聰明分我一點 不貪心的 妳說的氣質實現沒)
媛媛 ( 妳要幸福 要一直的不要開心 懂嗎)

屁溝 ( 你的花調 加油 =D 邁向你要的目標捌)
阿滿 ( 我懷念以前的那個五個人 現在應該是回憶)
小琪 ( 愛人 我的杜拜 我的日本 甚麼時候去)
模範生 ( 噢 =D 我喜歡妳 妳好可愛噢 妳的臉一直都是紅紅的 像蘋果)
不點 ( 妳人很好 謝謝妳=D 一直幫我們)
北北 ( 要一起努力 讀完這三年 不要放棄了)
賴平 ( 瘋女人 跟妳再一起就沒有安靜的時候 甚麼時候在出去)
賴暄 ( 妳很正 看了都心癢XD 要幸福 要一直的)

侯 (你是個不錯不錯的好朋友 有事情都要說 我會聽的)
小B ( 愛人 妳到底在哪裡 好久沒看到妳了 甚麼時候可以遇到)
豬鼻 ( 聽說妳變好多 多久才可以見到面 我期待)
蚊子 ( 愛人 聽說妳好忙 甚麼時候可以見到妳)
鄧喵 ( 咩 妳要一直開心下去 說好的約定 要去實現)
偌 (妳再那裡 過的應該不錯 對捌=] 要幸福下去)
小炘 (妳的烘焙要加油 繼續努力捌 我要吃到你做的東西)
美樂 (老公 老公 妳在治平要開心 我一直都在的)
小八 (妳在日補 不要忘記我們 還有 妳們要一直幸福下去)
匹匹 (妳人很好 我喜歡跟妳出去的時候 妳們幸福的讓我羨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