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1:40:24星星糖

結果

結果吳宣還是知道這件事情了
他很訝異
但他說他沒有覺得有什麼奇怪的感覺

我不知道
因為我無法看著你
卻不想到那些負面的事情
或許你會以為我是因為最近和宇婷很好
所以才不常和你玩在一起
但真的不是這樣ㄉ
因為你還不知道我知道那些事情吧???

我不懂為什麼你明明就喜歡女生
而且明明就有女朋友
卻還可以和男人˙˙˙˙
我之前一直相信你
還一直幫你跟別人說話
說應該不會吧
不可能阿
我是一直降子跟別人說的
也是因為這樣
大家不想挑播離間
所以一直沒有人跟我說你的事情

可是這件事情從另一個我更信任的人口中說出來
到底
要我相信誰˙˙˙
我知道你很愛說謊
我已為你對我會誠實
至少我是真心的
我真的真的想不到
沒想到
有種
難道我之前都被你騙了嗎???
的感覺
很不舒服>O<

我問跟我說的那個人
這種事情如果流傳的話
應該大家都知道了ㄅ
我問他是誰跟他說這件事情的
他說
是你自己說的
我聽到都傻了
也很難過很錯愕
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我好累
最近
妳一直在跟我說跟我說那件事情那個人的壞話
他也一直跟我說你有什麼地方不好
我覺得降子我好不舒服
好累
不想繼續這樣下去了
但又不知道
怎麼辦才好咧˙˙˙˙
娟娟 2007-06-03 15:06:37

just choose一個你信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