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19:30:06093135700X

我愛你?

我很想你  或許  我也不是很想你
我是否有感覺?  好像是 又 好像不是
這個迷宮 怎麼還沒到盡頭?



想出去 想出去  

好難過 好難過  那種感覺滿出來了  
或許就該這樣了  
沒關係  我有辦法改變我的    是的! 沒錯

哀˙˙還是   

很想大哭一場 卻又哭不出什麼屁 ˙˙˙˙

真討厭阿!!!!

孤獨到超越現實跟理智     哀˙˙˙˙
我也想被˙˙˙        也想˙˙˙˙

好吧  我太小了  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或許也不是   只是 不想被˙˙˙˙

我很想愛大家  但是  做不到 
我很想告訴你  但是  沒勇氣
如果我能坦率點就好了

只不過 因該 會有很多人  想不到是這樣的吧


         哀˙˙˙˙


有本漫畫叫NANA  我很白痴的 看到第5集 因該是4吧
然後哭了 第一次看漫畫看到哭  因為因為 好可憐 去租租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