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13:58:34093135700X

有人討厭我?!

如果有 我雖然會在意

but 想一想 他/她了解我嗎?  A:不了解
        我了解他/她嗎?  A:承上
        我跟他/她熟嗎?  A:不熟
想完之後就還ok  

我討厭跟人爭執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我搞錯了當然或說對不起

但是 不承認 或者欺騙我(的感情 樸!)

我說了對不起 不會去認同 不過是在心理

心機? 想必每個人都有 只不過我認為女生較重罷了

對阿!現在男女平等 我為啥特別歧視女生?˙˙

可能是因為我是女生的關係吧 比較了解女生

男生當然也有心機重的 我就有認識的= =

反正到頭來 我要說的就是 女生比較˙˙你知道的! 
*************分隔線***************
其實有時候就會發現男生跟女生的區別

男生比較好玩 你會發現這點

女生跟男生玩在一起會很奇怪?回答!

回答是的人請往下看 以下是我個人想法

我為何都跟男生一起玩 我不想坐著 我想開心的大笑

而且 有時我也插不進去談話內容

而且你也管不著吧 我想跟誰說話跟誰玩 我隨時隨地都可以改變



以下是給某同學的朋友

有時候覺得你真的很機掰 機掰到我想罵你

他馬的 我現在又了解了一個人

果然 人跟人之間還是要有距離的 還是說 我跟你的距離太遠

遠到我看不慣你的一言一語 好吧 那就算了

你越來越像了 我的第一直覺就是 你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