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1:57:03小白

小鹽ㄉ由來

有一天  自己在看電視ㄉ時候
  
  就想說 挖 有一ㄎ綽號 比較好
   
   就在那想  一直想
 就想說  
   
    我每天很想都很閒麻
  
  就較小鹽好ㄌ   鹽 ﹥   因為太閒


   酷吧  真佩服我想像力真豐富   
   

   本來有一ㄎ拉 較 祺咩 不絕ㄉ很娘嗎
上次 有人一ㄎ男ㄉ  不知道在哪看到我ㄉ暱稱 跟 帳號
      他就加我    
  後來比較熟之後  我問他說 你為什麼加我ㄉ帳號
他說 :我本來以為你是ㄎ女生
        (靠  那時想 男ㄉ真貝戈戈)

     好  這就是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