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14:44:03寂寞

《好好珍惜吧》

                           珍惜......

今天  我打算出遠門 反正放假了  所以就去散散心也好

我去找我朋友小雷和小冷  小妖好像很忙所以就不打擾她了

走到星巴克去等她們  喝者卡布奇諾拿出包包裡的筆電 現在開始在打這篇文

不知過了多久  一隻手輕輕拍者我的肩膀 我抬頭看

「你還真閒  在打文章?」小雷依舊的態度 隨性的喝了一口我還沒喝完的卡布奇諾

「找我們來  有想去的地方嗎」小冷手托者下巴淺淺一笑 比起以前 她真的比較容易笑了

我欣慰的笑了笑

「他告訴我  說有喜歡的女生了 」輕描淡寫的說者 好掩蓋我不安的心

「那混帳  是不把你當一回事是不? 我去找他談談好了!!」小雷有些憤怒的說

「你還愛他吧 不然你為何要不安  你掩蓋不了的 阿蔚  你知道的  我們會陪你」小冷說出我的心裡話..

也許我還愛他  因為我沒辦法對其他人動心   我還愛他  不然我為什麼要為了他流淚?

也許我還不夠成熟  不能那麼快的放下  但是我會努力 因為你們

小雷  你有時話有點毒我知道 我知道 你是為了我好  我很謝謝你總是陪我

小冷  我們都寂寞  所以你都能說出我的心裡話 但是 也要好好  抓住屬於你的幸福

小妖  也許我們認識並不久  你很可愛 樂觀  也許你還沒談過戀愛 但是  我也祝你幸福

許多人都沒發現  其實你們的身邊 有許多關心你的人  不要把他們的關心

當作理所當然或是視而不見 

珍惜他們 是我最後的任務  保護他們是我的職責

我很愛你們 ❤ 你們的努力我都看見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