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18:37:04寂寞

或許有個朋友也不錯?

 

這是我們曾經熟悉的

「喂.... 你愛我嗎」我說

『恩』你簡單的回答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嘛?」我落淚

『......』你的笑容消失了只是淡淡的看者我

當我回憶起這段熟悉時 大概猜到了

我們不愛了  對嗎?

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 我覺得  你離我好遠好遠

遙不可及的阿  對嗎?

也許   愛情裡面的紅線  並沒有把我們纏在一起

也許  我們曾經的相愛   是要我更加珍惜

現在的我 一個人  也能快樂對吧

我臉上掛者的笑容

總是被朋友說

『你還在難過嗎』

我不解  我笑的很開心阿

而他們都難過的說

『你還有我們』

我笑   我一個人就好

我不想要在傷心了

朋友  有時候是溫馨的  有時候卻會感覺  會有些許的壓力

我的一個朋友 叫小雷  跟我一樣 都被傷害過

但是  她和我一樣  一個人獨立的快樂

有時候她會問我

『欸  你還懷念阿諺嗎?』阿諺  我曾經的永遠

我總是笑而不答  但小雷總是能知道我在想什麼

『要哭的話  哭吧  我會閉者眼睛不會去看的』她知道的

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落淚

我不語  眼淚不爭氣  的又為了他流下

而我哭完之後也對她說

「那你呢  你還愛者慶恩嗎」

她則是非常有個性的說

『關你啥事』我知道  那是她心中的傷痕

而我們都笑了

 嘿!

也許有個朋友也不錯

對吧?

小雷  :) 

我們都寂寞   我們都孤獨

但我們卻快樂

友情萬歲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