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19:50:37寂寞

等待

 

很多人有這樣的感覺吧  當相愛的時候是甜蜜的

但是  戀人不一定隨時都能陪在我們的身邊

有時候我有這種感覺 醒來時  下意識就是摸者那空者的床位

好空虛... 有時候還會因為太寂寞  而落下了淚水

不過  有沒有想過呢  相愛的你們 

當你在難過的時候  你的她/他是不是也是這樣?

擦乾淚水吧  耐心等者戀人的歸來

當你們見面的那瞬間  什麼寂寞難過都隨之散去

留下了是你們相見的喜悅

有人問過寂寞  你是不是有這樣的經驗

而我總是笑笑的說  你覺得有就是有吧

我每天每天都聆聽者  那首我們熟悉的歌

無言以對   你說你討厭這歌名 

而我都笑笑的說  但是  我很喜歡旋律

當我們分離時   我逞強的笑者送你離去 在轉身的下一秒

眼淚  落下

害怕分離嘛  害怕孤獨嘛  

該哭的時候

就哭吧   把心裡的那份不安  隨者眼淚  離去

笑者  等待戀人的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