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12:41:44寂寞

寂寞嘛?孤獨嘛? 愛還在嘛?

什麼不能說愛的理由  當想親口說出我愛你 或是我喜歡你的時候

感覺這些話 卡在喉嚨裡  說不出口  而淚卻不爭氣的流下來

當你的他  說出  我們是好朋友阿  這些話語時

是不是我們都感同身受  心裡被狠狠的刺了一刀

是不是不能夠在逞強了?  是不是該勇敢的哭了

把心打開來 就會發現  其實他  真的很重要嘛?

這我們心裡有數 

而當我們不再想要做他的好朋友時

你就會看到  他正在走向他的幸福

而我們呢  嘴巴說祝福  心裡卻再哭泣

想必你們一定有這些經驗吧?

有一段時間  不能去翻閱我們的回憶

因為我不想哭  也不能哭

總是倔強的說我不會哭

但是剩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哭了

害怕孤獨嘛?還是害怕寂寞?

我其實也很害怕

那為什麼我要叫寂寞 

因為  我只剩下它陪者我了 

我是寂寞   如果想認識我

可以留言  我也可以傾聽 

也許我們都該好好哭一場了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