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01:56:52喇喇喇”凱德”xD

補打 上禮拜六
















經過昨天的事件後






我一起床當然就是被樵啦






因為 我一起床就要出門惹







我爸就樵我說







我發現你只是把家裡當做睡覺的地方






我依然的不理他(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他說甚麼話)






拿惹鑰匙就說一聲我出門惹 就出門惹 = =






然後 打給我媽 跟我媽說我要去朋友家讀書







後來 去福和找小盧





我到惹之後 我跟小盧就開始抬槓順便等鴨子





等惹一段時間後 鴨子還沒來





我們就打給他 鴨子就叫我去修車的地方載他一下





小盧就先在福和那等我們





總之總之






我們後來就在福和的球場看書 = =






我根本看不下去 結果就去報隊惹






還遇到"豆豆" !!!!!!!






淦 他上高中後一定一直每天打球 變好準!!!






結果 打到一半 我手機響惹






鴨子幫我接





靠~~~~ 是我媽






鴨子竟然跟我媽講說我在打球 @ @





後來我回撥給她後 當然 淦 一直被罵 衰小死惹






不過她一直罵的是我昨天太晚回家






我虎濫他說去讀書結果跑去打球的是只講惹一下下






靠北的事





我回家後 我媽就沒罵我惹





只是 我跟我二姐吵架 我在我媽房間看電視 我媽在看他的小說






我二姐就進來靠北一些有的沒的 就突然說出我昨天怎麼這麼晚回家





我媽一聽到這句話又開始罵我





罵完後 我還在看電視 我媽也還在看小說






阿我又跟我大姐吵架 她又跟我說一些靠北的話






說到一半又突然說 我昨天怎麼這麼我晚回家






靠北 = =





我媽聽到又開始罵我





阿你是要罵幾次阿





這些是以至於我明天都沒出門





你看我多乖 XDDDDDDDDDDDDD




不過 過幾天後又可以很晚回家惹 爽 XD







2009-01-29 23:48:12

哈哈
矮得背罵一整天
有夠雖小
哈哈

大莫 2009-01-19 18:54:47

哈哈哈哈!!!豆豆

仔仔=) 2009-01-19 17:45:52

呵呵...

好北爛噢!!!

那如果你悶家有好多人

你要被罵幾次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