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0:09:35喇喇喇”凱德”xD

來喔 好看文章新出爐

靠腰 我第一次被點 = =



死彭姿雯 我恨你~~~~~~~~~~




---------------------------------------------------------------------

1. 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腳指上長了蘑菇,你會…?         
A: 摁...... 拔掉 煮火鍋 給別人吃       


2. 如果這就是愛~ 你會?                                 
A: 這殺小


3. 如果某年,你的生日那天,有個路人跟你說「生日快樂」並且把蛋糕砸在你臉上(無毒),你會…?                                         
A: 如果是正妹的話就....嘿嘿 如果不是的話就 淦 丟小


4. 如果你正在看一本書→『把妹達人』,剛好被家長看到,你覺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A: 媽~~~~~ 這是哥哥剛買的書 這是拿來幹馬搭(PS要一臉無辜樣)


5. 你最討厭的動物?                          
A: 女人 科~~~~ (其實我是看到下一題才這樣說的)


6. 承上,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那種動物充滿你的房間,你會…?    
A: 淦 我發惹


7. 如果有一個小孩用手指著你大笑,你會…?               
A: 嘿 小弟弟 有沒有錢阿


8. 如果有另外一個小孩跟你說:「這是我的地盤,你滾開!」你會…?          
 A: 痾........ 我火雲邪神欸


9. 如果有一天,你正在吃一個布丁,在你要挖它的那一刻它突然尖叫,你會…?        

A: 靠北 叫小 你又不是人蔘


10. 如果有一天,你把奇異果切開,結果流出蛋黃和蛋白,你會..?             
A: 不錯 又出新口味惹


11. 如果有一天,你穿完鞋子站起來的那一刻,有某個東西被你踩碎,你覺得會是什麼?  

A: 摁.......... 不要是那邊就好


12. 如果有一天,有個婆婆跟你說:「年輕的,給我抱一下就給你100」你會…?        

A: 摁.......... 你整型先


13. 如果有一天可以摘星,你會摘哪個?                       
A: 周星星


14. 如果有一個小孩在你的腳上尿尿,你會…?                       
A: 先給5000 然後 走 去廁所 有事跟你講


15. 如果有另外一個小孩跟你說:「ㄟ!老兄,借點錢來花吧?」你會…?              
A: 拿出證件 不好意思 皇家香港警察


16. 如果有再另外一個小孩對你比中指,你會…?                    
A: 叫那個跟我借錢的人跟對著我笑的人跟他打摔角 誰輸誰給我錢


17. 如果有一天,你走在路上,有個陌生異性突然強吻你,你會…?            
A: 先看正不正


18. 現在,隨便想一個人….如果有一天他跟你告白,你會…?               
A: 摁 好囧


19. 再想兩個人,如果有一天放學時間,發現他們兩個十指交握吃著同一個甜筒,你會…?  

A: 酷~~~~ 我早就知道一定是這種機車題目 所以我想彭姿跟淳琛 XDDD


20. 想一個很MAN的人,如果有一天突襲他家,發現他很滿足的穿著護士裝,你會…?

A: 不好意思喔 你的客人在樓上


21. 想一個人….如果有一天他拿一封信給你說:「對不起,但是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你會….?                                  
A: 好家在 我滿賭爛他的 XDDDDD


22. 如果有一天,你拍一個小孩說:「你好可愛喔!」,他回答你說:「對不起,你對我來說實在太老了!」你會…?                              
A: 我知道阿 所以我打算先騙你 然後再賣掉你


23. 想一個人…如果一口氣喝掉他50c.c.的口水就可以得到3000元,你會喝嗎?          

A: 靠腰 你喝給我看 我給你3巴掌


24. (現在在公車上)如果有一個人暈車吐了一袋後說:「好浪費喔!」又喝回去,你會…           

A: 吼吼吼吼~~ 安可安可

25.如果全世界的正妹都在我旁邊我會???

A: 靠 爽死惹 精盡人亡 XDDDDDD


--------------------------------------------------------------------


刪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加一個上去



摁........要點誰勒


1.無敵猩猩王 周

2.小吃店剋星 邱

3.木柵猴子王 碰

4.北爛臭騷包 沛

5.泰國人妖王 涵



靠腰 我怎麼都選這幾個 百分之99.9999 不會寫的人






2008-11-04 21:24:23

靠ˋ 林北不寫了

邱ˋ 2008-10-30 12:52:29

要是你沒再前面加上那五個字的謊話
說不定我會寫ˇ

不過拜託
最近我真的是忙到一個爆耶
你都沒有去看我無名你這死毛凱德
結果你還是沒有跟我講那個跟你要電話的人到底做了些時麼事嗄

總之呢,,祝你不要再那麼白目XD

2008-10-26 19:49:37

跪下求我呀!

版主回應
甚麼!?

妳是在說猴子言嘛??

我怎麼都聽不懂

噗機鋪機鋪機
2008-10-26 2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