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1:57:05喇喇喇”凱德”xD

我還是很想念我們在福和的一切







今天 我和鴨子照舊放學一起做公車




原本說到永和後去吃東西 不過我看惹看手機




靠腰阿 還沒五點耶





現在就吃等等一定一下就餓惹





所以 我們到永和後就到惹福和裡面亂逛





鴨子去找他的老師





剛好 他的老師辦公室就在聰仁那一間





我原本想去找聰仁 可是他不在裡面 我就在外面等鴨子惹





等阿等 等惹好久 鴨子還沒出來





但 我卻再遠方看見惹一個熟悉的背影





那格背影越來越近 靠 是聰仁!!!!!!!!!!




我一看到他我就很興奮的大叫 老師~~~~~~~~~~~~~~




更酣的是 老師看到我還主動把手張開讓我抱





因為我太興奮惹 所以就抱上去啦~~~~~~~ XDDD





我還邊抱著老師邊大叫說 老師~~~~~~~~~我好想你喔





結果老師還邊笑著邊說 好好好 夠惹夠惹 好噁心喔






更好笑的是 我那個時候還拿著手機跟聖傑講電話 XDDDD






我抱完才想到聖傑在跟我講電話






後來又很興奮的跟老師說 你要不要跟以前924的另一格同學說話





我沒等老師答應就把電話硬塞給他惹





後來老師說 不用惹不用惹 這樣就夠惹





然後就回辦公室惹 我接起電話時 聖傑還說 噢好緊張 還沒準備好





我跟聖傑說 老師已經回去惹 後來聖傑說甚麼我忘惹 = =





後來聰仁要回家的時候還一直跟我說再見 我記得說惹3次 XDD 酣





後來等到鴨子出來後我們又開始亂逛





去找惹朱媽媽 可是朱媽媽已經去在小孩子回家惹 這還是陳言欣他姐姐告訴我的 XDDD





又去找惹 傳說中的英文老師”林怡君” 結果 老師也不在





真是的 難到你們都不想我嘛 這麼早離開學校幹馬



------------------------------到此為止-------------------------------






每次當我進到福和的時候,總是有一種很深很深的感觸






每次走過我們以前一起走過的路,我總是很想再跟你們在一起走一遍





每次經過廁所的時候,我總是想起每次上廁所大家都一起





每次經過球場時,我就會想到我們在球場一起所流過的汗




每次聽到上課鐘,我總是想起,我們還在打球





每次上課十分鐘後,我總是想起我們老是偷偷摸摸的溜回教室





每次老師講課時,我總是想起我們在桌子底下偷看小說玩魔術方塊





就如小舖說的:
每一條路都是那麼的深刻 , 每一個地方都有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




























  舖 2008-09-27 14:26:11

你跟陳聰仁抱再一起

你臉到他肚子那邊麻ˋˋ哈哈


我文筆本來就不錯(好心虛= =)

碰=) 2008-09-25 21:44:24

哈哈 聰仁那段真的有感動到辣
哈哈光想像你衝過去報聰仁就覺得很好笑

不過我只能說小舖的文筆比你好太多太多了XD

版主回應
不過我只能說小舖的文筆比你好太多太多了XD
你這句話是多餘的喔~~~~~~~~~
2008-09-25 22:22:05
娜娜 2008-09-24 23:32:55

ㄟㄟㄟ
搞蝦繳阿
又要給我聚會

討厭
矮德損害我名欲拉

版主回應
科科科

我只是說實話而已
2008-09-25 2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