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3:41:09empty

1

K小姐
2004-11-29 12:59:26

K小姐是我前一任,處女座B型,一個看似內斂但很死心眼的女孩.
第一眼看到她,白皙的臉龐有著紅撲撲的雙頰...對,就像富士蘋果這樣形容.
女中畢業的她稚氣未脫但又有著一份氣質一種雅致一些柔軟一點剛強.
是一見鍾情嗎? 我自忖著. 還是在MSN視窗裡,就深深著迷了...
我和文字談了一場曖昧,和文字的主人發生了一場愛戀

數不清今天是分手後的第幾日,也不再有想法對我們之間的數字做紀錄
妳找我找了好久,為了綠豆糕我被引出洞,或者說,我其實是想看看妳的執著
黑色的直髮,染成了褐色,也燙出了波浪
無瑕的面容,刷上了睫毛膏,也畫上了唇蜜
頸項上掛著我送妳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西洋情人節的金飾,當時我和妳說,上面一前一後飛著的蝴蝶刻紋讓我毫不猶疑一眼就看見她並且訂下她,哪管當時強打什麼金生金飾.或許分手在此可瞧出端倪,情人節的分飛燕呀...我應該許下金生金飾的承諾.
外套是我們關係還未真正明朗前,去年冬天特別冷,我在初秋就去買了的棉襖.有純白的底色和一絲絲以鮮紅描摹的竹,不同於一般印象中的胖鼓鼓,她被設計的相當纖細.當時妳嘴巴唸唸著收下了但我知道妳很喜歡她,因為我常跟妳抗議白棉襖都被妳穿成灰了..

妳希望我怎麼做?復合嗎?還是走的遠遠的好?妳蒼白的面容告訴我這段時間妳過的很辛苦,妳的笑容很僵,妳一樣的講話故作輕鬆但充滿了試探,我後退了幾步,我怕妳我說真的.我不是以前那個會因為妳摸摸頭就高興的小孩了,不要再用自以為了解我的神情看待我;讓我走吧,也放妳自己一條生路.

下一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