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1:23:11雅~~君~~

Today

今天

管樂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又哭了


其實



我不想



我是忍受不住了


今天你在大家的面前說我浩呆


我很難過你之嗎?


你會對哪個女生這樣罵?

我是不是常被你罵

所以才越罵越狠






我是打不好沒錯


但我會努力



回家我也全部讀熟






今天下課

我也練了一下





要回家時


被你欄下來...........




你跟我說了很多



神麼

1.*你最近在恍神神麼*

你應該是只最近都長沒打到樂器
舉個例子
今天的煞車鼓
我沒打

我有理由
那時要輪到我打時
我找不到煞車鼓

因為被學弟們拿去放
我去問很多人
他們說在張哲綸媽媽坐的椅子後面

結果
我和西瓜很努力的從張媽後的櫃子理挖出來


可是
等我拿出來後
我要打的地方已經過去了

我也無話可說
你也用那種不高興的眼神看我
你說嘛
我不會哭嘛?
誤會很深耶





然後


你又說你最近一直唸我

看到我哭也很難受......

(我也不想哭啊.......忍不住了)







還說神麼


2.*你看我這種個性

如果你是教不會的
我才不會理你.........*

(我從以前就一直認為你對小不點和西瓜比較好,也常感覺你不在乎我的存在,雖然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3.*你想想國小,都沒有打到比較重要的樂器,現在國中,你進步那麼多,而且你不是很喜歡音樂嗎?(我真的很喜歡),況且這次你音樂會打的東西都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沒練好,在那裡哭.等表演結束後,如果你打錯,你會更想哭吧!為神麼不把譜帶回家練呢....*

(的確........我這次不太認真,可是我會努力的!也希望這次的音樂會有個美好的End)




總之

你跟我說了很多

我也都聽進去了

但我很不了解

你慢慢跟我說

我一定聽的下去

為神麼每次你都依定要再管樂教室對著全團的面前罵我?

像上次

我真的傷透了心

你好好跟我說我一訂做得到

你用破口大罵的方式

我一定滿腦子都是”你一直罵我”的訊息

根本聽不下去..............





也許


我真的是太在乎管樂了

也太愛它了

所以才長為了這一點事情而落淚.........









也希望這次的音樂會能很完美的演出

我也會盡我所能的去完成這場音樂會的





小鄧 2007-07-23 01:18:38

哇哈哈!

我有用處的XD

版主回應
到一邊涼快ㄑ 2007-07-29 23:36:27
林公 2007-07-22 03:38:53

樂器不是應該在演奏之前就SET UP好嗎?
找不到?
不是理由吧?

這兩禮拜的集訓
我想我不是一開始就破口大罵吧?
就連每次團練
我也不是你一打不好就罵吧?

如果真的在乎
就要用心
這就是你們這團一直沒辦法贏的關鍵
因為大家嘴巴都很在乎
但是
行動呢?

你們都說我對誰誰誰比較好
那是因為他們跟我比較有互動啊
他們常跟我聊啊
跟她們比較熟
就是比較好喔?
就跟交朋友一樣
妳不花時間
怎麼會熟?

那天妳離開
要不是我把妳叫住
妳的譜咧?
妳會聽到我講的這些嗎?
跟妳說了一堆妳也沒回應
那我該怎麼幫助你?

不要一直以為我討厭你
並沒有!
也永遠不會
拿出可以解決問題的態度
才會真的把問題化解

仔細想想
我真的是你一錯就罵妳嗎?
還是已經累積了一禮拜呢?
看到你還在打球
就是引爆點
妳懂嗎?
從那天起
我才真的開始罵妳
不是?

不是要你們裝認真
是真的希望看到你們花時間
把做事該有的態度拿出來!
真的~

希望你瞭解
不要在沒有的事情上打轉
而無法看到事情的真實面!

還是老話一句
歡迎來跟我談


最後。
樓上那位
如果妳真的是她的好朋友
應該要提醒他應該怎樣看事情
而不是一直順著他
做人頂天立地、不做虧心事
才能坦然面對一切
就像我面對你們的家長一樣
每次問他們
為什麼這樣對我
總說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
我沒有做任何事對不起他們
只有他們耍心機、耍手段
想要傷害我
事情爆發了
發現他們站不住腳
再來不承認
我只是一笑置之
我只能說
人在座、天在看
公道自在人心
如果我不是個正直的人
早被整死了
共勉之!

版主回應
我懂!
前幾天
鄧呆跟我說了一堆
我剛開始不認同
後來仔細想
發現我做錯許多


我並不想得到別人的憐惜
我會堅強

樂器沒準備好
是我的錯
對不起

那天你把我叫住
我很想說話
但不知道要說神麼.......

但我回去貞的有讀譜
我也感覺到
你對我們的關心
我雖然讓你看到我不好的一面

但我回家有練

音樂會
我也很高興我沒有出錯
該打的地方有打到!

我真的很喜歡音樂!
也很希望再跟94團一起練!
2007-07-22 23:58:18
頭頭 2007-07-20 22:50:49

唉....別傷心啦(肩膀借妳靠)
別看我頭大而已.我肩膀也很寬喔~^^

版主回應
不用安慰我啦
我很堅強=ˇ=
2007-07-22 23:46:17